'

“三八”妇女节 金柱控股为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

2019-03-0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3月8日,金柱控股总裁办、女工委、工会共同为集团女职工组织了“送健康,送幸福”免费体检活动。

  金柱控股副总裁于荣兴致辞,代表集团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金柱控股副总裁、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肖男男)3月8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金柱控股总裁办、女工委、工会共同为集团女职工组织开展了一场“送健康,送幸福”免费体检活动,由集团旗下千岛山庄医院为集团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送上了一份温暖贴心的健康大礼。

  活动伊始,金柱控股副总裁于荣兴致辞,代表集团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提到,女性在当今社会,无论在家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女性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把工作当作实现自身价值和梦想的舞台,做一个与时俱进的时代新女性,为集团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8日,金柱控股总裁办、女工委、工会共同为集团女职工组织了“送健康,送幸福”免费体检活动。

  医院派出技术精湛的主任医师现场解答检查结果。

  随后,金柱控股副总裁、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为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医院专门派出技术精湛的主任医师现场解答检查结果,建立健康档案,并针对女性多发疾病及健康生活方式开展教育咨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体检项目包括:乳腺彩超、腹部彩超、胸部透视、妇科检查、心电图、血液分析、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等十余项。体检活动是集团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关注女职工自身权益的切实之举,体现了坚持关爱职工的人文精神,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鼓舞了干劲,促进各项工作的提升。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