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控股召开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 向“双百亿”目标发展加速迈进

2019-01-1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近日,金柱控股2018年年会在阿尔卡迪亚大酒店重举办。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蒿雪)近日,金柱控股2018年年会在阿尔卡迪亚大酒店重举办。据了解,此次年会以“逐梦前行,绽放2019”为主题,大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及表彰,并对2019年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发表了讲话,他对金柱控股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力支持金柱控股发展的各位合作伙伴、同事们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兹留柱说,2018年是他任职金柱控股企业负责人的第20个年头,在20年中,他见证了金柱控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的历程,也见证了金柱控股向现代化道路发展迈进的坚实步伐。希望,2019年,金柱控股全体员工上下同心,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出集团新的篇章!

  金柱控股董事长、总裁孙忠伟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金柱控股2018年的工作,不遮不掩、深刻到位地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形势任务,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地确定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

  孙忠伟说,2018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集团公司落地实施“五年战略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局面,集团领导带领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实现“双百亿”目标,团结奋进,合力精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集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五年战略发展规划”为先导,紧紧围绕到2020年实现“双百亿”战略目标,加速推进集团产业板块发展,加强内部管控体系建设,健全人才培养和岗位绩效考核体系,积极创新产融模式,积极推进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项目,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对2018年优秀单位及代表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由集团各单位精心策划、编排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演出过程中,阵阵欢呼声与掌声纷至沓来,形式多样、内涵深远的节目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在年会过程中还穿插了令人惊喜的抽奖环节,各个奖项逐一被揭晓,中奖的幸运儿无不激动、欣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受邀参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启点地产与厦门固克涂料集团现场赞助了现金作为奖项。

  随着一曲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年会步入尾声,年会是2018年的结束,同样又是2019年的开端。“任重道远者,不择地而息。”2019年,追随着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脚步,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去拥抱重大历史机遇,加速推进产业战略目标落地,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成长的动能,逐梦前行,共同续写集团发展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