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众网网友拍客团走进碧桂园·国岳府”报名正式开始

2019-01-08 11:37:00 来源:  作者:

  府开国岳,一城仰望,豪宅典范,代言聊城!碧桂园·国岳府项目,由世界五百强名企、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重金打造。项目坐落于聊城市开发区光岳路与滦河路口东北角,与千亩莲湖徒骇河仅有一路之隔,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教育医疗生活配套齐全。项目秉承碧桂园集团一贯的理念——“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而开发,依托碧桂园先进的开发理念和工程技术,将为聊城人民打造成一个真正的人居标杆,重新定义聊城豪宅地产! 

  本周日上午9点聊城大众网拍客团的摄影家们将要走进“碧桂园·国岳府”,参观项目部以及样板间,体验“5.0智能社区”。现征集20名网友报名参与活动。 

  活动地点:“碧桂园·国岳府”营销中心(开发区光岳路与滦河路交汇处东北角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3日9:00-11:00

  报名电话:19906358979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