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走进阳谷县安乐镇中学关爱贫困学子

2018-12-30 10:33:00 来源:  作者:

  写在前面: 

  关注公益,回馈社会,“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这是碧桂园集团的企业使命,也是碧桂园投身公益事业的真实写照。碧桂园集团从创立之初,便将公益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贯彻到全集团的各个角落,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将帮扶政策多样化落实,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2018年12月28日上午,迎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慈善爱心助学聊城站”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阳谷县安乐镇中学,为学校贫困学子捐赠电脑、打印机等教学办公设备以及学生御寒羽绒服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贡献一份爱心。 

  碧桂园集团鲁北区域总裁办主任尹峰、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申正伟博士、碧桂园集团鲁北区域策略总监吴海飞、碧桂园集团鲁北区域总裁办公室张宗昌以及安乐镇中学党支部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温暖的爱心之旅。 

 

  安乐镇中学党支部政工薛守辉校长致辞   

  上午10点,捐赠仪式在安乐镇中学现场举行。安乐镇中学党支部政工薛守辉校长对碧桂园集团给予安乐镇中学的关怀及慰问表示诚挚地感谢,希望受赠学子,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碧桂园集团鲁北区域总裁办尹峰主任致辞    

  碧桂园集团鲁北区域总裁办尹峰主任出席并发表致辞,尹主任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以及受捐赠的学生和家长的到来,并表示:“‘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是碧桂园一直以来遵从的企业使命,碧桂园集团将不忘肩负社会责任,坚持公益之行”。随后,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申正伟博士作为安镇中学的优秀校友为同学们讲述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 

  

  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申正伟博士讲话  

  捐赠仪式上,碧桂园鲁北区域为学校贫困学子捐赠了御寒羽绒服,为学校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在元旦来临之际为安镇中学送去了寒冬的暖阳和新年的祝福。 

   

  与受赠学生合影 

 

  发放物资 

 

  发放物资  

  自1992年创立以来,碧桂园集团矢志投身慈善公益事业20余年,热衷扶贫公益,历年累计捐赠超过人民币42亿元。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是碧桂园集团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 

   

  安乐镇中学授予碧桂园集团锦旗    

  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成立至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先后创办了全免费中学——国华纪念中学、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及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帮助众多学子、军人依靠知识改变了人生轨道、创造了美好未来。 

  作为一家有梦想和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期望每一名员工都心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理念并全力践行。 

  碧桂园集团鲁北区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不断努力前行,让更多人感受到公益慈善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完成使命,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凝聚起国家前行的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