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会

2018-12-2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侯晓)12月29日上午,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茌平县委老干部局主办、聊城市老年大学童心艺术团协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庆元旦联欢会”在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成功举办,给长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最美不过夕阳红,盛世养老情意浓。联欢会还未开始,不少长者就已经早早来到三楼演出大厅。联欢会于12月29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颐养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水果、点心等食品,供长者们享用。

  茌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霞,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工会主席李海凤等领导列席本次联欢会,与长者们共同欣赏了一场视觉盛宴。张霞致辞并为长者们送去温馨祝福。张霞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以来,社会主义在中国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中华民族紧赶时代的潮流,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离不开在坐的老同志,正因为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才创造出今天的幸福生活,祝愿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元旦快乐。

  本次联欢会,主办方共精心准备20个节目,节目内容可谓丰富多彩,类型繁多,让所有到场长者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节目,有活力四射的“水兵舞”表演,有宛如天籁的童声表演,还有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令到场长者看得如痴如醉。尽管当天寒气逼人,但颐养中心的长者们却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