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报!山东住工被评为2018年度聊城市企业技术中心

2018-12-12 14:1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2月1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蒿雪) 近日,聊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聊城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其中,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被评为2018年度聊城市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企业技术中心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在企业内部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山东住工此次顺利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继“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后,在技术创新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为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增添了新的里程碑,大大提高了企业知名度。

  山东住工今后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凝聚新的研发力量,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