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控股携手无痕中国组织开展无痕环境课堂活动

2018-11-26 09:04: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126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肖男男24日,金柱控股携手LNT无痕中国在聊城东昌湖滨湖公园组织开展了无痕环境课堂公益活动。金柱控股无痕公益协会志愿者讲师把环境课堂带到了50余名聊城学生和家长身边,此次活动也是金柱控股无痕公益协会组织开展的首次公益研学微旅行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在志愿者讲师们的带领下,沿着东昌湖西岸无痕环境公益课堂线路,学习了解了沿湖生态、在地鸟类、湿地植物、生态文明教育等内容。讲师们还带领大家以生动的游戏方式和轻松而有深度的探讨反思,来关注美丽的聊城。快乐游戏、快乐玩耍,在玩耍中给大家传输了无痕理念,帮助大家在重新认识美丽东昌湖的同时,既清理了湖边步道的垃圾,也提高了对保护环境的意识。

  最后,金柱控股与无痕中国为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学生颁发了公益感谢状,号召大家践行《公民十条》,努力使身边环境更洁净、让生活更美好。家长孙竹君说:无痕环境课堂活动很有意义,在了解城市、学习环境知识的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环保意识和团队意识,如果有机会期待再次参加。 

  据了解,通过此次无痕环境课堂公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了解,增强了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意识。金柱控股作为阿拉善SEE山东项目中心的会亲单位,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积极把环境课堂带到聊城孩子们的身边,播下环境友善的种子,实现城市、社区和校园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