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奏响敬老爱老主旋律 聊城金柱控股举办多场庆重阳系列活动

2018-10-15 11:3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14日,“爱在重阳 养在千岛”文艺汇演活动在金柱·大学城亿丰生活广场举行

  来自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的全体员工向大家展示企业文化

  大众网聊城10月15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蒿雪)旗袍走秀、古筝演奏、歌曲演唱.....10月13日与14日,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聊城金柱控股先后在金柱·大学城东苑与大学城亿丰生活广场举办两场“爱在重阳 养在千岛”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老青少三代人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共同奏响尊老爱老的华丽乐章。

  据了解,聊城金柱控股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更好传承重阳文化,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大众网记者在文艺汇演中看到,孩子们整齐划一的表演、清澈纯净的嗓音;老人们饱满嘹亮的歌声、古筝姑娘丝丝入扣的乐器弹奏;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员工激情洋溢的企业文化展示……停不住的掌声与欢笑声在空气中肆意跳动,让这个有爱的日子显得更加动人。除了节目表演,主办方还贴心地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物。

  整场文艺汇演连连获得多数现场朋友们的一致称赞

  来自千岛山庄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现场为现场观众免费进行义诊

  对于此次活动,76岁的王阿姨说,“活动组织得很好,特别是跟孩子们在一起,让我们感觉自己也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了。”一位大学城幼儿园小演员家长在参加完活动后也谈到,“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能够用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孩子也特别高兴,一直说下次还想参加。”

  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军告诉记者,尊老敬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自运营以来,就一直得到各位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支持,举办本次文艺汇演,就是为了给一直支持颐养中心的社会各界朋友们,送来一份温暖,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尽一份力量。

  另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盛世养老匠心打造的全国首家旗舰店,本着“一切为了长者”,盛世养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去年至今分别在:金柱大学城、金柱绿城、金柱海德公园、金柱月亮湾、金柱水城华府等多个小区成立了日间照料中心,现水城华府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模式成熟。2018年盛世养老预计在聊城打造10家日间照料中心 争做聊城市日间照料中心的标杆。

  同时,日间照料中心作为聊城嵌入式养老服务,将为长者提供托管式的生活照料、午休餐饮、康复娱乐等多种服务,让长者真正享受到养老新模式带来的便利,更是为聊城市区的长者们提供一个 “空巢不空心”的“家外之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