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金柱·绿洲今日以五字头亲民价格盛大开盘 当日即售罄

2018-09-3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30日,金柱·绿洲以五字头亲民价格盛大开盘,吸引了不少购房者青睐。

  选房现场更是人声鼎沸,热火朝天。

  大众网聊城9月30日讯(记者 袁志威)目前,聊城房价可谓直至高位,价格稳居万元大关,在这种高压房价下,30日,聊城金柱·绿洲却以五字头价格盛大开盘,吸引不少购房者前来选购,整个营销现场也是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截至当日上午,首开120套房源已全部售罄。

  上午八时许,大众网记者在售房现场看到,许多准业主们一早便赶到了售楼处,签到后陆续进入活动区域就坐。每一位客户的脸上都洋溢着难以掩饰的高兴的表情,同时又透露着紧张和焦急的气氛。开盘盛典开始后,激动人心的选房环节也随即而来,准业主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选房。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购房者解疑答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午12时,首开的120套房源全部售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开盘为多层电梯房源,共3栋120套,房源面积为88㎡—93㎡,每平价格5900元起。现场不少购房者对此次开盘房源十分感兴趣,认为大小合适,价格也比较亲民。购房者表示,小平房户型设计合理,赠送面积大,总价较低,性价比高,并且所开户型也能够满足灵活多变的个性需求,广受业主欢迎。

  一位已成功认购的业主王先生,买到房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是听说这是金柱开发的楼盘,地理位置比较好,而且还处于高铁新城规划区域,出行居住都很方便。“这个地方虽然离市区远些,但位置还是不错的,东面有东方双语学校,南面距离高铁站也比较近,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刚刚选好房子的刘女士说,如今城区新品房源动辄破万,购房压力着实不小,更不敢想象还能够买到五千元左右的房子,而且房子户型也较为齐全,选择性很大,很高兴。

  山东金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可非告诉记者,作为本土开发企业,金柱集团始终坚持“金柱建设,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打造高品质商品住宅,相继开发了金柱月亮湾、大学城、康城、海德公园、东苑、绿城等十几个楼盘,荣获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和广厦奖等多项荣誉称号。金柱·绿洲项目是集团2018年精心打造的稀缺多层电梯楼盘,是高铁新城第一个商品房开发项目,与规划中的高铁站位置仅一个路口之隔,交通便利,位置极佳。未来,在金柱集团精心打造和金安物业精心管理下,无论是居家还是投资,这里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购置属于一套自己的温馨家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