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畅博集团成功牵手雅生活集团——国家一级物业,港股上市品牌空降聊城

2018-07-25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725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生活集团)与聊城本土实力开发企业——山东畅博控股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雅生活集团副总裁冯欣先生、雅生活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张勇先生,山东畅博控股集团总经理路畅先生、山东畅博控股集团常务副总王冠棋先生、聊城市畅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雅居乐畅博物业副董事长张鹏先生等领导出席活动。 

  雅生活集团是中国首家红筹分析H股的物业服务企业,也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家一线房企作为股东的物业服务企业,山东畅博控股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二级开发资质)、建安装饰、物业管理、营销策划、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此次两家企业携手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打造聊城物业服务第一品牌。 

  雅居乐畅博物业副董事张鹏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强强联合,大幅提升畅博集团旗下项目物业服务品质,真正实现“1+1>2”,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国家顶级物业品牌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24小时的贴心社区服务。 

  △畅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先生致辞 

  雅生活集团副总裁冯欣先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让雅生活品牌在聊城本土扎根的同时进一步做大做强,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服务,成为业主满意,同行尊敬的标杆物业管理企业。 

  △雅生活集团副总裁冯欣先生致辞 

  △冯欣先生与路畅先生分别代表雅生活集团与畅博控股集团成功签约 

  △参与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据了解,双方签约仪式结束后将立即着手组建合资公司,并确定办公地点,完善人员组织架构,力争最短时间内让新公司全面接管畅博旗下所有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 

  好马配好鞍 

  聊城城央 80万平首席综合体——东关国际升级物业服务 

  畅博·东关国际力求打造标杆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区域优势明显,体量巨大,综合性强,必然在物业方面需要与之匹配的物业管理服务团队。为提升项目物业品质,畅博集团高瞻远瞩,积极与全国一线物业管理团队接洽,本次与雅生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为东关国际业主带来一级物业的服务,让业主享受专业、体贴的24小时社区服务,让每位业主都有优雅居住、快乐生活的居住体验;并以此为导向,将这种管理和服务推广到其它项目和社区,让物业管理服务成为畅博集团旗下项目新的亮点,新的增值点,这也是双方合作的积极意义所在。 

  关于雅生活集团 

  雅生活集团——中国高端物业管理领军品牌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居乐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高端物业开发的领军企业,代表项目包括:海南清水湾、云南腾冲原乡等项目都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地产项目,迄今已于逾60个城市及地区,拥有100多个精品项目,为逾百万业主筑建梦想家园,旗下城市高端产品、低密度产品、生活大盘、旅游地产项目、产业小镇等一应俱全,是国内最有竞争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公司之一。 

  雅生活集团是雅居乐集团“1+N”多元化发展战略的首个产业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背靠雅居乐集团和绿地控股两大中国一线地产开发商作为股东背书的物业企业。 

  201829日,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3319.HK),成为首家红筹分拆H股的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半年来,股市增长势头强劲,获得多家国际知名投行的高度认可。 

  目前雅生活集团实施雅居乐物业和绿地物业双品牌驱动战略,管理项目逾200个,服务业主逾100万,合约总建筑面积超过12610万平方米(统计截止至20171231日) 。 

  除了深耕基础物业外,雅生活集团还大力挖潜社区经济,市场拓展、收并购、合资合作等业务,广告、旅游、营销、验房及科技等多元板块竞相绽放。 

  关于高端物业 

  高端物业将服务做得更精、更细、更及时、业主更满意,在平凡中去体现高端,在平凡中得到业主的认可、得到社会的认可,这才是真正的品牌建立。 

  现在人们买房子不单考虑项目的地段、交通、配套等硬性配置,还会对后期的物业做一个详尽的考察,希望能在入住之后获得一个舒适的生活。 

  俗话说:升值靠地段,保值靠物业。房子作为一种特殊商品,售后服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重视。 

  畅博·东关国际联手雅生活集团,在物业方面将在行业内做得最好,在物业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在社区的细节设计方面更加专业,更加重视业主入住的直观感受,使客户的物业保值更增值,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居住与办公环镜。 

  展示中心:花园路与后菜市街交汇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0635)8909666/888 

  项目地址:柳园路以东/花园路以西/后菜市街以北【原小东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