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麟府开耀启聊城 祥生·金麟府品牌发布盛典落幕

2018-06-30 20:05:00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下午,祥生·金麟府品牌发布会在水城明珠大剧院盛大开启,祥生集团及分公司领导、社会各界媒体、嘉宾客户等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古今文化交融的盛会。 

 

 

  下午3点半,本次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一场气质非凡的维密走秀拉开了品牌发布会的序幕。接下来,一场唯美的沙画表演让到场者进一步了解了祥生地产与聊城的结缘。祥生起步于西施故里诸暨,作为全国32强房企,祥生地产潜心房产三十余年,一步步夯实拓进,精诚所至,抒写着城市人居梦,赋予品牌纯粹的匠心精神。 

 

  作为祥生进驻聊城的开场戏,祥生地产项目总经理黄总上台致辞。黄总表示,2018年,城市幸福社区运营商的祥生地产以至高诚意来到江北水城,携高品质住区进入聊城。同时,也为水城人民开启了一个别样的祥生新世界。 

  现场,聊城区域相关负责人为到场嘉宾就祥生·金麟府项目做了全方位的剖析和解读。祥生·金麟府择址主城区花园路以东、皋东街以北,以独具东方美学的新中式风格,打造奢贵住区。 

  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生地产践行品牌开发理念,引入全国首创“趣生活”理念。祥生·金麟府项目将凭借融合科技与智能的双重优势,倾力筑就品质与幸福的美好住区。 

 

  现场穿插着乐队表演、古装走秀、民族舞蹈,祥生·金麟府为来宾们献上了一场独具匠心的视听盛宴,让同在千年运河畔的水城人民感受到来自天堂杭州的江南韵味。时尚潮流的乐队表演,具有中国风气质的走秀、舞蹈,这一切声光影环环相扣,使得古韵与人文巧妙契合并深入人心。而持续多轮的微信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电子秤、小米手环、平衡车、iPhoneX等豪华大奖花落各家,让参与活动的来宾们深深体会到来自祥生地产的诚意。 

 

  等待,终不负期待。本次品牌发布会的圆满举行,让祥生地产的支持者与恋慕者,有了更充分的理由,也将更热烈的期待着祥生地产的首度开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