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千岛山庄项目盛大开盘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2018-06-2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金柱

  上午九时,金柱·千岛山庄楼盘盛大开盘,购房者在等候区等待抽号选房。

  抽到号的购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正在选择自己心仪的户型。

  大众网聊城6月28日讯(记者 袁志威)自2016年以来,聊城房价可谓呈指数型上升,价格破万、一房难求可以说是目前聊城房市的真实写照。但在这种低房源高需求的情况下,28日,聊城金柱·千岛山庄花园洋房、庭院联排却以六字头价格盛大开盘,整个购房现场也是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青睐。

  上午八时许,大众网记者在售房现场看到,许多业主一早便赶到了售楼处,签到后陆续进入活动区域就坐。每一位客户的脸上都洋溢着难以掩饰的高兴的表情,同时又透露着紧张和焦急的气氛。九时,开盘盛典准时开始,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号环节到来,售楼部内也是热火朝天,选房号的声音不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开盘房源为花园式洋房,每平价格6208元起,庭院联排每平6989元起。现场不少购房者对多层的花园式洋房十分感兴趣,认为大小合适,价格也比较亲民。购房者表示,一百多平的大三室户型设计合理,赠送面积大,总价较低,性价比高。而千岛山庄的所有户型也能够满足灵活多变的个性需求,非常受欢迎。

  一位已成功认购的业主王先生,买到房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是听说这是金柱开发的楼盘,周围环境也是比较好,每次首期开盘都会有很大的优惠,价格也便宜。”他还表示,今天一大早来排队是值得的,如愿地抢到了心仪的户型。

  “这个地方虽然离市区远些,但位置还是不错的,西面有养老机构、北面有学校,交通也很便利,配套较为完善”刚刚选好房子的孙女士说,如今城区新品房源动辄破万,购房压力着实不小,更不敢想象还能够买到6000元左右的房子,而且房子户型也较为齐全,选择性很大,很高兴。

  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告诉记者,千岛山庄楼盘地处千年古镇博平镇,距离聊城主城区15km,周围居住环境也是清新优雅。该楼盘周围配套设施也是涵盖了医疗、教育、养老等全部版块,尤其是在茌平设区后,这里将被打造为城区的次中心,将直接突显出该楼盘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因此,对购房者来说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受益的,另外该楼盘还将配备全市较好的物业公司对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金牌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