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招聘大量技术人才

2018-06-0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住工装配建筑有限公司(集团)成立于2014年,现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科研设计、部品生产和装配施工于一体的工程总承包建筑企业,拥有装配式建筑全套核心技术,并于2017年被评为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拟于2020年上市。 

  随着承揽任务的逐渐增加,技术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具体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1 

项目技术负责人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标准和公司技术质量管理制度,积极引导项目部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创新,实施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提高工程的科技含量。 2.组织项目部技术人员编制单位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并进行审批。 3.组织并会同项目部技术人员进行工程的图纸会审工作,技术核定工作。 4.检查、督促项目部技术人员技术质量资料的整理工作,保证资料整理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 5.对关键、特殊工序以及易产生质量通病的工序进行技术交底,作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监督。

  

  

  

  

1.大专以上学历,建筑或土木工程专业; 2.具有5年以上建筑施工单位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独立主持过至少2个3万平方米以上高层或超高层项目现场重大施工技术指导与管控工作; 

  

3.熟悉建筑专业设计规范;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质证书,中级以上职称; 4.具有较好的人事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及计划组织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 

  

5.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6 

2 

技术员 

1.负责土建图纸的审核,工地现场考察、勘察、测绘,进行土建工程概预算,督促设计单位按要求对图纸进行修改和完善; 2.协助招标工作,参加招标工程图纸答疑,草拟土建专业相关条款,审核土建专业报价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及各项收费是否合理; 3.施工过程中,负责土建施工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具体专业技术问题; 4.协调业主、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之间以及与其他各专业之间的关系; 

  

  

  

1.工民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了解国家和地区现行各项规范和法规,建造师、施工员等证件者优先录用,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3.有一定的计划组织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4.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8 

3 

施工员 

1. 施工中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进度进行施工; 2. 按设计要求、操作规程和验评标准向生产班组进行技术、安全交底; 3. 监控施工过程,发现图纸、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现场解决,或提交有关专业人员解决; 4. 监督施工过程、质量、原材料检测,基础、中间结构和隐蔽工程验收,对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建筑物定位放线等; 5. 审查现场施工进度及相应的报表; 

  

  

  

  

1.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了解、熟悉工程中的技术规范,施工规范; 3.具有较强的识图能力,可根据图纸规范施工;具有较强现场施工协调能力。 4.具有建造师、施工员等证件者优先录用,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5.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8 

4 

预算员 

1.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 2.根据不同项目情况及图纸要求,能独立完成造价工作; 

  

3.负责对设计估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计算进行审核; 4.合同文件的起草与管理,跟踪分析合同执行情况,审核相关条款; 5.程款支付审核,结算管理,概预算与决算报告; 6.变更洽商审核及处理索赔事宜。 

  

  

  

1.大专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造价师证者优先; 2.熟悉土建工程施工技术管理、施工规范要求;熟悉土建工程方面市场行情主要人工、材料、机械、成本参数等; 3.熟悉工程量清单规范、专业工程定额以及各种造价软件,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能够独立完成工程项目预结算; 4.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6 

5 

资料员 

1.参与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的编写工作; 2.负责汇总收集原材料质量证明文件,及时与质检员进行见证送样,按照国家有关规范要求进行送检,及时取回试验报告整理汇总; 3.根据现场施工进度向施工员获取现场进度信息,保证技术资料内容交圈,反映现场实际进度和施工情况。 4.及时根据施工员所进行的功能检验数据,登记至技术资料规范要求的专用表格中; 5.及时收集整理检验批、分部分项验收资料,并负责查缺补漏,保证各种资料签章齐全; 6.及时收集整理各种开竣工手续、施工记录、测量记录、隐蔽验收记录及其他技术资料; 

  

  

  

  

  

1.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资料员证书; 3.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6 

6 

安全员 

1.组织安全文件的编写,安全教育及安全文件的管理; 2.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 3.对不符合安全规范施工的班组及个人进行安全教育、处罚,并及时责令整改; 4.负责安全预案及改进方案的编制; 5.正确填报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检查情况的安全生产报告,定期提出安全生产的情况分析报告的意见; 6.组织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安全活动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和考核; 7.处理一般性的安全事故。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建筑和结构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安全员岗位资质证书优先; 3.熟悉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熟悉生产现场安全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范和安全管理的程序,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给予纠正; 4.熟悉掌握建筑施工生产过程及安全防护消防、临电等相关安全规章、标准和日常安全管理,有高度的责任心; 5.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6 

7 

机械设备管理员 

1.对本公司管辖管理区域内电气、电梯、消防、水泵等设备进行规范化管理的具体实施工作。 

2.负责建立和完善设备资料档案,负责设备管理的日常事务。 

3.对提高设备利用率、降低设备能耗负有统筹、监控和提出改进方案的责任。 

4.协助相关专业主管对重要设备安装、改造、更新、维护、维修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 

5.对设备的正常、安全使用负有督导责任,勤查勤看设备现场,对设备班组的现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6. 负责计划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以及节约用水的日常事务。 

1.建筑和机械类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安全员、机管员资质证书优先; 3.熟悉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熟悉生产现场安全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范和安全管理的程序,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给予纠正; 4.熟悉掌握建筑施工生产过程及安全防护消防、临电等相关安全规章、标准和日常安全管理,有高度的责任心; 5.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6 

8 

质检员 

1. 全面负责项目质量监督检查,随时掌握各作业区内分项工程的质量情况。 

2. 质检员负责分项工程质量的评定,建立质量档案,定期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上报质量情况. 

3. 负责分项工程各工序、隐蔽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图像资料记录。 

4. 质检员对不合格项及时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汇报,监督各专业工程师制定纠正措施,并协助进行质量损失的评估。 

5. 负责检查、鉴定和试验工程项目使用的材料是否符合规范和设计规定的要求。 

6. 对测量原始记录、试验检测报告以及送交监理工程师的签证资料和各项试验资料是否齐全等进行认真审查,并交付监理工程师办理签认手续。    

1.建筑施工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精通施工质量管理知识,掌握工程类法律、法规等知识 ,掌握施工标准、规范要求; 

  

3.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文案组织能力及沟通能力。 

  

5.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6 

9 

材料员 

1.及时掌握材料市场价格动态,积极开拓材料渠道,确保采购材料具备价格优势且满足要求; 2.熟悉各种材料技术性能、标准以及规定; 3.根据项目要求,确保材料供应及时到位; 4.跟踪工地仓库材料的出入帐情况,并进行有效管理; 5.配合其他与材料相关的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专科及其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类专业优先 2.2年以上工程材料采购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性格开朗,有较强谈判、议价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供应商选择、评估、考核经验; 5.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 6.有良好的采购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7.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4 

10 

电工 

1. 按照施工组织设计临电平面布置图建筑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规范及有关文明工地的要求,布置好施工现场安全用电

2. 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机械设备的安全用电保护及线路架设工作。

3. 编制电器材料使用计划,跟踪材料进场和验收,不合格材料不得投入使用。

4. 班组用电设备进场进行验收并做记录,不合格的用电设备严禁送电。

5. 参与修订施工用电制度和机械设备用电注意事项,如施工现场悬挂电线电缆及用电设备的警示标志及操作规程等。

6. 协助配合安全员对进场施工人员做好安全用电技术交底,同时做好用电人员在特殊场所作业的监护工作。

7. 定时对临电线路、电箱、用电设备和生活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并做好安全用电巡查记录,拆迁、保养、维修的要做详细记录(如:拆迁或维修原因、地点、日期、结果)。  

  

1.具有电工操作证书; 

2.熟悉建筑电工专业的技术与业务,无安全事故记录; 

3.工作认真负责。 

4.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6 

11 

财务 

人员 

1.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的审核; 2.审核公司财务报表、核对关联往来,合并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 3.根据投资者要求,对外提供财务月报、季报和年报; 4.组织业务学习、培训和会计岗位技能训练; 5.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6.定期组织检查会计政策执行情况,严控操作风险,解决存在问题。 

  

  

  

  

  

  

1.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会计证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3.1年以上会计或审计工作经验; 4.熟悉财务核算流程,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 5.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6.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4 

12 

市场 

专员 

1.通过多种渠道完成招标计划、方案、招标公告的收集与整理。 

2.根据市场情况,综合考虑外部市场信息和内部资源、客户需求等因素,及时发掘客户、维护客户。 

3.标书制作、协助组织外部投标实施,负责招投标文件的管理。 

4.能独立开发市场 ,辅助市场部经理完成市场发开及公关等相关事宜。 

5.市场部经理委派,其他部门协调执行的工作以及其它临时性工作按时认真完成,并及时做反馈。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3.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5.熟悉招投标业务流程,能独立完成投标、开标、及标书制作。 

6.服从公司安排,可以常年外出施工。 

4 

13 

技术 

工人 

装配式建筑施工 

要求18-35周岁,户口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本人身份证,无犯罪前科,乐于学习。 

数量 

不限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sdzgzpjz@163.com  

  也可关注山东住工”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招聘情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