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控股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十二届四次职工(股东)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21 12:35: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 记者 徐玲) 1月20日,金柱控股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十二届四次职工(股东)代表大会在金柱大楼2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聊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新华,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金柱控股CEO、总裁孙忠伟,以及集团公司各单位的职工代表、股东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以及获奖的先进个人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于荣兴主持。
   
会上,金柱控股副总裁兹延君宣读了各类先进表彰的决定,金柱控股CEO、总裁孙忠伟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集团公司取得新突破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五年规划”落地实施的夯实之年。集团上下同频共振、攻坚克难,四大支柱产业发展稳中有进,“三大爆品”顺势崛起。为成功实现“双百亿”战略目标和“五年规划”宏伟蓝图夯实了基础。
   
2018年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双百亿”战略目标,以“五年规划”总体战略部署为引领,顺应经济发展趋势,立足自身发展实际,提升房产开发品质,推进装配式产业主板上市,加快养老产业全国布局,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四大支柱产业齐头并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和安全生产重大风险攻坚战,做大做强资本市场,为产业转型服务,朝着“金融+实业”的发展方向稳步迈进。
   
郭新华在发表讲话时表示,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作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研究形成了集团改革创新、跨越发展,探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战略目标。希望大家积极作为、务实担当,抓好贯彻落实。2018年集团全体员工要肩负起服务建设事业大局的光荣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新篇章。
   
董事局主席兹留柱要求集团上下认真学习郭新华局长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不忘初心,尽责担当,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探索“金融+实业”的新型道路,继续朝着现代化企业发展迈进。并充分肯定了孙忠伟的报告,提出要紧紧围绕“双百亿”战略目标,以“五年规划”总体战略部署为引领,促进四大产业齐头并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和安全生产重大风险攻坚战,朝着“金融+实业”的发展方向稳步迈进。
   
聊城市住建局调研员王爱生,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建筑建材管理处处长赵永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春荣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