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桂园——带聊城人走进童话般的五星级之家

2018-01-09 19:59: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9日 (记者 徐玲)大家经常在朋友圈里晒阳台,长满绿植、充满浪漫气息的阳台。阳台,只是冰山一角,可曾想过将童话里森林搬回家?这是碧桂园的办公大楼入口,可有点心动?

1月3日-6日,碧桂园邀请聊城、德州主流媒体的帅哥靓女参与“凤凰之约·品鉴之旅”碧桂园集团总部采风活动,媒体团参观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及其打造的多所“未来之城”。大众日报社聊城分社、齐鲁晚报聊城、大众网、德州日报等近30家主流媒体代表切身感受碧桂园的雄厚实力和五星级服务。

参与碧桂园总部之行的帅哥靓女们

媒体采风团先后参观了广州凤凰城、碧桂园总部大楼、国华纪念中学、IB国际学校、伦教碧桂园、十里银滩等标杆项目座谈会上,先后观看了碧桂园集团宣传片《希望》和《科技小镇》,对碧桂园集团发展概况、最新科技和产品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碧桂园·凤凰城位处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核心地段,是碧桂园践行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首个项目,备受瞩目。采风团参观了坐落于半山腰的别墅区在公共区域已经被碧桂园的设计细节所感动,井盖做了特别提示,垃圾桶放置区域做了特别设计并且带有编号,户型和房间内设计令人流连忘返,小区内绿化极具暖心,呼吸着负离子,看着山下的美景,有再也不想走的感觉哦。

 

碧桂园·凤凰城

 

垃圾桶放置位置及标号 井盖做了黄色温馨提示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座城市,那里的生活非常安全舒适,地面没有车,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全城所有地面都是公园,每个人都能安心地随处玩耍、晒太阳、跑步、游泳”。这是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的话语,他认为:绿色垂直绿化、人车分流的立体交通体系,安全、生态环保和高科技,这个森林城市并不光是呆在图纸上,而是要让将来居住在这座城市的新市民能够真正融入未来的生活。

碧桂园集团总部正是这森林城市的体现,采用立面垂直绿化系统,层层绿植覆盖,花样阳台,形成纵向空间里的垂直生态鲜氧系统,实现了建筑与自然完美结合每一天,人们都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森林城市获得了美国最著名的设计大奖之一——“波士顿建筑景观设计优秀奖”,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为其颁发了绿色建筑LEED-CS金级预认证证书,该项目也被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关联会议——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授予全球人居环境规划奖。

办公楼内垂直绿植设计

 

办公楼体绿植设计

在碧桂园总部座谈会现场

杨国强为人低调,热衷公益和扶贫事业。迄今为止,已和女儿杨惠妍累计捐款超33亿元,其中创办三所慈善学校:中国唯一全免费的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中国唯一对贫困生全免费的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及为退伍军人提供全免费技能培训的国良职业培训学校。采风团参观了国华纪念中学、IB国际学校,在国华中学,学生从报考国华纪念中学开始,一直至大学本科,甚至研究生毕业出国读博,只要还在求学的路上,其学习费和生活费都由这所中学承担,而且无需学生学成之后供职碧桂园,只需承诺将来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据说,学校建立初期招生时,还一度被认为是骗子,哪有上学不花钱的?!呵呵

国华中学合影

伦教碧桂园、十里银滩同样承袭绿色、生态、智慧的理念,人车分流,智慧安防以及车辆识别,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在伦教碧桂园的样板房内看到,室内预留空调接口,厨房的板台增加了挡水边设计,水盆下的橱柜加了防水材料,你想要的他们全做到了

教碧桂园十里银滩小区公共区域

细节及智慧化体现

 

伦教碧桂园厨房设计

据了解,截至目前,碧桂园布局1000多个项目,项目不仅在一二三线城市,在县域也有布局,400多百万业主

历经26年发展,碧桂园城镇化项目已走过三个时代,1.0版是郊区大盘,2.0版是三四线城市核心区的优质住宅项目,3.0版是以科技小镇为代表的产城融合项目。

2017年10月24日,聊城市徒骇河沿线两宗优质宅地2017-66#(陈口路南、徒骇河东、规划路北)、2017-68#(陈口路南、徒骇河东、规划路西)地块在官方网站集中竞价,历经500余轮最终由章丘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4105亿元的价格竞得,这也意味着全国一线知名房企碧桂园正式进军聊城。

碧桂园所拍得地块所在的位置来看,区域优势极为明显。南侧即为聊城大学,无高大建筑物遮挡,采光极佳。西侧紧邻徒骇河,与徒骇河之间仅间隔一条滨河大道的距离,是聊城城区徒骇河沿线最后一块比较成规模的宅地,稀缺性不彰自显。地块所在片区教育氛围浓厚,聊城二中、文苑小学与地块隔陈口路对望,沿陈口路向东可直达高新区文轩中学、外国语学校以及山师附中聊城高中;地块南侧分布有聊城大学,人为优势凸显。

此地理优势加上碧桂园的先进设计理念,相信将会呈献给聊城人一个不一样的家,必然将成为聊城地产界的新标杆,期待项目早日落地,聊城人早日搬进童话之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