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共赢 财富未来周公河农贸城招商签约大会隆重举办

2017-12-20 09:38:00 来源:  作者:

   

  周公河农贸城高总致辞

   

  商户代表发言

  大众网聊城讯  11月18日下午,“携手共赢 财富未来”周公河农贸城招商签约大会在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水产海鲜、肉类、冻品、熟食副食、干鲜调料等市场商户代表,周公河农贸城相关领导、各市场商户代表、签约商户以及聊城各大媒体、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签约仪式现场火爆座无虚席。 

     

  大会上,周公河农贸城高总做重要发言。他指出农贸城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品类、全业态、一站式农产品集散中心,构建一个惠及民生、守护市民“舌尖安全”的安全放心市场。始终将商户利益放在首位,为商户提供一个良好的创富发展平台。同时以建一个市场,福一方百姓为宗旨,切实服务好全市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项目签约招商大会进入活动高潮,来自水产海鲜、肉类、冻品、熟食副食、干鲜调料等商户代表进行现场签约。许多商家代表纷纷到场,分享成功秘诀,现场更有众多到场的商户,对周公河农贸城的未来充满希望,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纷纷现场咨询并前往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后签约。 

  通过此次周公河农贸城招商签约大会仪式,在场的客户信心得到大幅度提高。 

  聊城周公河农贸城项目占地4800亩,建有水产海鲜、肉类、冻品、熟食副食、干鲜调料、酒店用品、花卉、蔬菜、果品等十大市场。将会更加丰富聊城及周边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奶瓶子,有力促进聊城农产品大流通体系建设和解决菜农“卖难”和市民“买贵”的问题。在为市民带来安全、放心、实惠的农副产品同时,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改善市民的“菜篮子”,提升市民生活品味,增加农民收入,助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周公河农贸城建设的水产海鲜、肉类、冻品、熟食副食、干鲜调料市场等将于近期开业运营,在周公河农贸城就可以买到餐桌上的所有食材届时水城市民将看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一流、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农批市场 

  招商电话:0635-7072888 

  项目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花园路北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