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准扶贫,二十余位贫困长者入住“比家还温暖的地方”

2017-10-24 17:1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司洪达)为响应上级部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精准扶贫举措。而就在眼下,茌平县的几十位贫困长者便早早地享受到了政策带来的福利,住进了茌平县精准扶贫供养基地—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这个“比家还温暖”的地方。 

    

  茌平县民政局副局长韩绪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贫困长者入住,颐养中心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准备房间及生活用品、选派优秀护理人员负责护理工作,精心为入住的长者打造了贴心的生活居住空间。 

  长者来到颐养中心后,服务团队迅速跟进,有条不紊地为长者建立健康、膳食、护理记录等各类档案。整洁的环境、专业的服务获得了长者家属的一致好评,来自茌平县的一位贫困长者家属表示,“环境很好,房间宽敞明亮,主要是感受到服务特别周到,把老人交给颐养中心我们特别踏实。” 

  助力精准扶贫政策,打造晚年幸福家园。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自运营以来,一直秉承着“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除了为长者提供温暖的幸福家园之外,还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慈善、爱心工作,此次贫困长者入住颐养中心,不止体现了颐养中心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也真正实现了“大庇天下长者俱欢颜”的美好愿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