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节来临 星之火创业梦工厂走访入园企业

2017-09-29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9月29日讯 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星之火创业梦工厂为入驻园区的企业赠送私人定制红酒和美味的手工月饼,使入驻园区的企业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星之火创业梦工厂是以荣富中心、创业大厦,星美大厦为载体“双创”园区。荣富中心定位为总部经济基地,创业大厦定位为中小微企业集聚区,星美大厦定位为加速器。这次主要走访了鲁西金融、中信证券、聊城华腾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卓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聊城鲁开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聊城腾达工艺品有限公司、山东海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亿森电商、韩都衣舍客服基地等几十家企业

省级众创空间-----觅见众创空间作为苗圃区,目前,星之火创业梦工厂已经形成了“苗圃+孵化基地+加速器”的产业链条和服务体系。形成了聊城市独有的“出则创”,“入则居”,“安居乐业”的创新创业、电子商务生态圈。以优质的硬环境和贴心的软服务,让星之火园区的企业省心、省钱、赚钱。为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银行、税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高企认定、项目咨询、等一条龙服务,做中小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目前,星之火已经成为聊城市规模最大,入驻企业最多,带动就业人数最多,税收贡献最大的园区,是聊城市创新创业工作先行区和示范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