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裕昌·九州国际二期交房盛大启幕 恭迎业主幸福归家

2017-09-2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9月26日,裕昌九州国际二期美宅迎来盛大交付,鼎献幸福之城!据悉,此次交房时间为9月26日至9月30日,这一刻,对于九州国际的业主来说是美好家园蓝图的宏伟实现,是幸福生活的完美启航,一切的等待和期盼,在这里凝聚成幸福的笑容。业主们满怀期待地谈论着未来的生活,他们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到变成互助友爱的邻居,有时候缘分就这么简单。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裕昌九州国际交房现场,已有不少业主陆续来此办理交房手续,憧憬着入住的幸福时刻。喜庆的气氛愈演愈烈!本次交房流程为:业主准备相关资料及费用、售楼处身份确认费用核算、收费区缴纳费用、签约区填写相关资料:留存有效证件、领取钥匙,业主验房,填写验房单、交房完成。现场由专业人员负责办理一系列交房手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前往小区验房,工作严谨有序、保证业主顺利拿到钥匙。

    本次交房不仅让业主亲眼目睹项目一如既往精工品质的同时,也领略了一把物管服务标准化,其严谨简洁的流程、一流专业的物业服务、都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好印象。除了建筑品质,社区环境更是不少业主所关心的问题。记者现场看到,小区的园林景观做得井井有条,无论仰望还是俯瞰,小区简洁大气的建筑立面与精雕细琢的园林相结合,是居家生活的理想之所。

    裕昌九州国际处于高新区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四侧临路,南临长江路,西靠黄山路、东为中华路,北为淮河路;K346路、K235路等多个公交线路在此经过,交通便捷、出行方便,北侧3分钟车程便可到达开发区核心商务区。东南方向为已经开工建设的2200亩九州洼湿地公园。另外,裕昌九州国际西大门北侧紧邻聊城实验幼儿园,项目南侧一路之隔为外国语小学、文轩中学高新区分校,家门口畅享优质教育资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