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聊城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聊建集团获奖

2017-09-13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聊建集团总工程师齐建忠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大众网聊城讯 9月4日,2017年聊城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电视台举行,标志着今年聊城市“质量月”活动拉开序幕。聊城市副市长洪玉振、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德功出席活动,聊建集团副总经理张宗志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取省“泰山杯”奖项,集团总工程师齐建忠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齐建忠就聊建集团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的领导和帮助下,聊建集团坚持走“质量强企”之路,全面落实“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治理提升三年行动”的各项要求,贯彻执行建筑工程“两书一牌一档案”制度,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工作。近年来,集团荣获国家、省级及市级工程质量奖50余项,并于2015年荣获聊城市“市长质量奖”。聊建集团以健全长效机制为基础,积极创建精品工程,强化内控管理、提升工程品质,弘扬工匠精神,铸造百年企业。同时联合清华大学、山东大学、聊城大学等高校进行科研合作,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面向未来的一项重大战略。随后,齐建忠带领年轻一代的“聊建铁军”代表洪亮地喊出聊建口号——“品质引领新常态、共筑质量强市梦”,声音铿锵有力,响彻整个演播大厅。

据悉,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质量发展氛围,在今年9月份,聊城市质监局、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等24个单位,联合开展聊城市2017年“质量月”活动。聊建集团作为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将始终保持一颗匠人之心,充分发挥“聊建铁军”精神,为建设秀美水城、品质聊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聊城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质监局副局长白云国宣布了2017年全市“质量月”活动主要安排,侯德功副秘书长介绍了新修订的《聊城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