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期“品质房产”媒体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7-07-1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714讯 (记者徐玲)为加强聊城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提升聊城房地产行业品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14日上午,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各县(市、区)及市直房地产企业房产会员单位以及各媒体一行到绿城·百合新城、星光·东昌丽都、星美城市广场进行参观考察,实地感受聊城房地产行业品质的提升。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绿城·百合新城

    聊城绿城·百合新城是绿城集团进驻聊城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设聊城首个2600m?景观湖、婚礼草坪、无边界镜面泳池、欢乐农场等主景观和儿童游乐、老年球场等生活场景景观。记者在绿城·百合新城看到,精致剪裁的观赏花卉、高大乔木、风情灌木、雅致植被、活动草坪等三十多种各异的绿植,让园区内四季皆景。配合法式风格的房屋建筑,整个园区呈现出浓郁的欧洲风情。值得一提的是,绿城·百合新城园区成树全冠移植,保证了乔木在移植之后,就能立即展现原生态的观景效果。 

    “无论是建筑外立面还是用材,绿城·百合新城项目都做到了极致,这样的工程质量和产品品质,在整个聊城市场都极为罕见,”一位参观者如是说,“我尤其对绿城的园区景观感到震惊,树木、石材、湖景的搭配非常巧妙,置身其中,真能体会到鸟语花香。”

 

东昌丽都内景


东昌丽都保安人员


东昌丽都一角

    在位于开发区东昌路与黄山路交汇处东南星光东昌丽都小区,大众网记者感受最深的则是该小区的抬高设计的景观平台,据介绍,此为重金聘请龙湖地产御用景观公司重庆蓝调设计,上市公司广州普邦施工建设,抬高 5.5 米做园林景观,是聊城市首次引入“绿化平台”的设计理念建设的首个台地景观设计的小区。这种设计将城市公园引入社区,留出了 24亩的绿地作为城市公园,公共篮球场、羽毛球场、社区小公园,将独具特色的新城市风情,展现给社会公众,为人们提供更舒适的休憩场所。在小区内随处可见乘风纳凉的老人孩子,享受着小区内独有的凉凉清风。 


星美城市广场入口内

    随后,参观者一行来到了东昌路小湄河边的星美城市广场。该项目由星光房产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强强联手开发建设,项目规划秉承“一带、两点、双圈、三轴”的原则。“一带”即小湄河自然景观带,沿小湄河以西打造一条长约 450 米滨水英伦风情商业街,面积约 1.6 万平米,将打造成集高端特色餐饮、酒吧、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滨河天地。“双圈”即沿庐山路、滦河路打造约 50 万平米的复合生态居住双圈“三轴”为一条东西向连接四个住宅组团的中央步行景观轴,两条十字交织的生活配套轴,沿两条生活配套轴设置两层沿街商业,满足业主们各种娱乐购物需求,星美城市广场住宅是省级优秀小区东昌丽都品质的再现,建筑规格非常高,外墙采用的是高档花彩漆,和建筑是同寿命,有很高的防水性、防潮性、隔音性。 

     参观结束后,多位房地产从业者表示,绿城·百合新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匠心独运,高度重视每一个细节的营造,社区营造模式独一无二,“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建设理念,以及园林景观和社区生活的和谐统一,此次考察获益匪浅。星光东昌丽都将城市公园引入社区将独具特色的新城市风情,展现给社会公众。星美城市广场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强强联手打造成集高端特色餐饮、酒吧、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滨河天地满足业主们各种娱乐购物需求。这些特点引领着聊城市房产业的发展,对聊城房产企业的发展极具借鉴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