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绿城·百合新城杯”LBA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7-05-08 12: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5月8日讯 今天上午,聊城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绿城·百合新城杯”LBA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绿城·百合新城营销中心圆满举办,20多家聊城当地媒体及36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据悉,LBA篮球赛将于5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

  上午9点,新闻发布会在绿城·百合新城营销中心举行,体育局副局长赵万里及绿城·百合新城项目副总经理宋远伟出席会议并致辞,预祝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与会人员在宋远伟的陪同下,参观了绿城·百合新城景观湖美景。

  聊城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绿城·百合新城杯”LBA篮球联赛由聊城市体育局、聊城市体育总会主办,聊城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由绿城、百合新城总冠名,聊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聊城鲁政传媒有限公司、聊城神天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赞助,并得到多家媒体支持。

  据悉篮球联赛将于2017年5月12日下午4:00在绿城、百合新城开幕,预赛在聊城奥森篮球场举行,决赛、闭幕式在聊城体育馆举行,比赛时间为2017年5月13日至28日。

  据了解,绿城·百合新城2600㎡园区景观湖,已面向全市开放,二期128-166㎡湖景平层官邸,全城火爆热销中。详询:0635—8800777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