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五一展现劳动工人力与美——聊建集团举行“千岛山庄”杯拔河友谊赛

2017-04-26 11:20: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高鹏

4月24日,盛世千岛山庄举办庆五一“千岛山庄”杯拔河友谊赛。

  中国山东网聊城4月24日讯 (记者 高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4月24日,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聊城交通汽运有限责任公司、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在盛世千岛山庄举办庆五一“千岛山庄”杯拔河友谊赛。来自聊建集团六个代表队、交运集团六个代表队、百货大楼六个代表队、以及啦啦队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加比赛的各个代表队。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文儒,山东金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兹留柱,聊城交通汽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岩,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振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兹留柱为活动致开幕词,白文儒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活动由山东聊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林主持。

  白文儒在致辞中表示,关心职工的文化生活一直都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责。文体活动的开展,在职工中能引起参与激情,激发了干劲,激发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整体的凝聚力,培育携手共超越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紧张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减压平台。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聊建集团工会筹备的这场友谊赛推进了聊城市职工健身事业及文化事业的发展,强健职工体魄,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建设。

  兹留柱在开幕词中表示,举行此次职工拔河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进一步融洽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关系。希望参赛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赛场上,各运动员铆足了劲,齐心协力往后拉。

  据悉,本次比赛是男女混合拔河赛,每队运动员由5男5女组成,采用3局2胜淘汰赛制。比赛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比拼,随着裁判“开始”口令声落,双方队员同时发力,紧握手中的绳子,个个憋红了脸、铆足了劲,齐心协力往后拉。比赛中高潮迭起,场边双方的啦啦队丝毫不逊色于拔河队员,互不相让,他们挥舞着手臂,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各参赛队伍士气大振,拼搏进取。许多队员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他们拚尽了最后一份力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类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极大放松,真正让职工融于集体,乐享友谊,比赛既赛出了风格也锤炼了自己,磨炼了意志。

颁奖现场

  赛后,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交运集团董事长王红岩、百货大楼董事长许振清,金柱控股人力资源总监祝全昌、聊建集团工会主席陈林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进行颁奖。聊城市篮球协会主席孟宪华、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总经理王德军总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两支团队进行颁奖。

  活动结束后,到场领导对颐养中心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颐养中心的适老化设计以及长者的居住环境,并对颐养中心的养老服务细节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