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财政 聊城市商会财政预算公开

2017-03-25 1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据了解,聊城市商会承担国有商业行业管理工作,负责市直商业系统企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和国有资产监督,担负社会商业行业指导职责,进行行业统计,收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组织开展国内外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企业招商引资提供服务。

  在聊城市商会发布的2017年部门预算中,预算单位包括聊城市商会、聊城市食品公司、聊城市饮食服务公司。

  2017年聊城市商会收入预算为22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26万元同比上年231.13万元减少3%,增减因素为因人员退休造成的工资福利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减少。2017年聊城市商会支出预算为226万元,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工资福利支出(类)137.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7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类)8.4万元,其中车辆购置费0元,车辆运行费0元。

  2017年食品公司收入预算为335.2万元同比上年377.86万元减少12%,增减因素为当年五位老干部去世造成的工资福利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减少。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35.2万元。2017年食品公司支出预算为335.2万元,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工资福利支出(类)184.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150.7万元。车辆购置费0元,车辆运行费0元。

  2017年饮食服务公司收入预算为231.9万元同比上年210.86增加10%,增减因素为工资调整造成的工资福利及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的增加。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1.9万元。2017年饮食服务公司支出预算为231.9万元,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工资福利支出(类)16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70.8万元。车辆购置费0元,车辆运行费0元。

  

  附: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聊城市商会2017年预算表

  

  

  

  

  

  

  

  

  

  

  二、聊城市食品公司2017年预算表

  

  

  

  

  

  

  

  

  

  

  三、聊城市饮食服务公司2017预算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