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房地产业品牌升级金融创新研讨会召开

2017-03-25 19:0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3月25日讯 为了促进聊城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健康发展,加快行业品牌升级步伐,3月25日, 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在东昌宾馆举办了聊城市房地产业品牌升级金融创新暨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宣传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聊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济哲,聊城市住建局开发科科长史潇,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郑怀军,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本年度协会轮值会长单位山东民生置业总裁高梦出席研讨会。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聊城日报、聊城电视台等媒体及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一百多人参加研讨。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卓主持会议。

  研讨会现场,聊城市住建局开发科科长史潇做研讨发言,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聊城房地产行业的自律能力进一步提高,标志着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

  史潇在讲话中指出,建立理性、健康、成熟的房地产市场离不开舆论的正确引导,作为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市协会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化组织,房地产业协会品牌宣传专业委员会要在聊城市房地产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房地产业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既要发挥专业作用,扎根行业、立足实际,创新方式、做好服务,也要主动联系各级媒体,打造宣传联盟,形成内外互动,弘扬行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聊城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史潇还强调道:品牌塑造、存于匠心;行业发展、人人有责。全市各开发企业要树立发展新理念,以稳为先,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确保企业稳定健康;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建设品质社区、奉献精品工程,为建设质量水城、幸福聊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研讨会上,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郑怀军宣读了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品牌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文件。

  北京大学博士、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著名财经评论员、中国企业资本联盟秘书长、中华博士会秘书长刘艳主讲了 《新形势下房地产金融创新发展》,房地产开发业知名营销策划专家、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客座教授李杰主讲了《三四线城市地产品牌再升级策略》,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文化景观委员会主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文旅会会长徐炳辉主讲了《文化景观对房地产的超级价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研讨,大家对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有了更加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信心,为聊城市房地产业提升品质、塑造品牌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据了解,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品牌宣传专业委员会由聊城市房地产业各会员单位营销策划精英和全市主流媒体人员组成,目的是为进一步稳定聊城市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研究分析产业政策及规律,加强媒体和会员企业间沟通合作,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品质品牌提升。聊城市房地产业协会品牌宣传专业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是开展行业相关政策及市场研究,编写行业市场报告,编纂聊城房地产年鉴。做好有关营销政策法规及会员企业宣传服务工作,塑品牌、树形象,弘扬正能量;组织协调有关媒体采访、报道,加强沟通,建立舆情预警机制,实现良性互动;组织营销策划相关会务、考察、交流等品牌提升活动;建立会员企业"通讯员制度",加强培训,提高能力,打造高素质宣传团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