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和爱吾老实业顺利签约 走向旅居养老新篇章

2017-03-20 03: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百善孝为先",尊老爱老是社会各个文化道德中永恒不变的主题。3月17日,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吾老实业有限公司在金柱·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举行签约仪式。爱吾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军出席了签约仪式,数百名来自济南和聊城的老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爱吾老实业主要开展健康管理、旅居养老、亲情照护、机构养老等业务,目前已经建立了有效的老年病健康管理控管体系,在全国布局了十几个会员旅居基地,有序进行亲情照护的居家养老服务,推进互助式养老公社。

  合约签订后,颐养中心成为聊城首个旅居养老基地,开启了聊城市正式跨入旅居养老的新篇章,填补了聊城"旅居养老"项目的空白。

  据山东盛世千岛山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军介绍,金柱·千岛山庄颐养中心项目总占地470 亩,建筑面积 53.3 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10亿元,拥有养老公寓共计 2670 套。项目全部竣工后可同时容纳4600位老人在此颐养天年, 项目通过适老化和无障碍设计,医养结合,为老年人提供一个相对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至今入住颐养中心的老人已达500余人,大都来自于北京、重庆、滨州、东营以及聊城周边等地。今天参加活动的除了长期入住的老人,还有跟随爱吾老一起从济南来的几十位老人,来免费体验颐养中心的服务。

  旅居养老项目的顺利落地,是金柱控股集团在养老领域继颐养中心、千岛山庄医院打造的"医养结合"养老典范后,又一个新的突破;是金柱控股集团转型升级的又一大巨作,更是着眼老龄化社会,服务万千老人,孝行天下的新型养老模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