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柱控股召开年度职工大会 四大板块飞跃发展开启新征程

2017-01-14 11:04:00 来源:  作者: 刘莹

  大众网聊城1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莹) 1月13日上午,金柱控股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十二届三次职工(股东)代表大会在金柱大厦2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公司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对2016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同时,面对稳中求进的经济形势和聊城发展的诸多新机遇,提出了2017年的新规划,也标志着金柱控股新的一年迈上了新的征程。

  大会特邀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植物秸秆综合利用课题组专家郑庆义教授、四平市中秸高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淑媛、四平市创业者协会会长贲鹏程、澳大利亚阳光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生、总经理助理冯晶晶作为嘉宾,金柱控股集团各单位的职工代表、股东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以及获奖的先进个人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金柱控股副总裁于荣兴主持。山东金柱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曲小丹在会上宣读了各类先进的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受邀嘉宾对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金柱控股有限公司CEO、总裁孙忠伟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集团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2016年作为集团公司"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成功实现了"五年规划"开门红,集团公司朝着现代化企业转变迈出了坚实步伐。在报告中,孙忠伟还提出了2017年集团公司的工作计划,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双百亿"战略目标,以质量效益为中心,打造三大"爆品",发展四大产业,以"实业+金融"为引领,打造学习型团队,弘扬工匠精神,实现集团转型升级新跨越,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为打造百年基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同志做大会总结,对获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抢抓跨越发展新机遇狠抓任务落实,实现创新发展,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并肩、奋力拼搏,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

  2016年,金柱控股重塑顶层架构,定位四大板块,建筑施工拉开新格局,打造新团队,提升大开发,盛世养老成为全国典范,探索轻资产运营新模式,真正实现了医养结合的发展新模式,继续推进多元化布局,机制创新促进管理升级,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