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建集团荣获"全国建筑业企业信息化特优案例" 名列第11名

2016-12-19 16:04:00 来源:  作者: 薛景辉

  大众网聊城12月19日讯(通讯员 薛景辉)2016年12月15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的建设工程BIM技术成果暨企业信息化成果推广应用经验交流会在济南隆重召开,聊建荣获"全国建筑业企业信息化特优案例",排名第11位。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薛景辉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由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进行筛选评价,并通过网上答辩的方式实际考察企业的信息化运行情况。本次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99个先进典型,其中26例为特优案例,73例为优秀案例。聊建集团信息化建设在众多施工企业中脱颖而出,与中字号、省市先进企业一起,被评为特优案例,全国排名第11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