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七盘联动——金柱绿城精致两居室首付6万起

2016-12-08 08:32:00 来源: 金柱控股 作者: 刘莹

  大众网聊城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莹)金柱·绿城年终推新品房源,61平米两室一厅一卫精致户型公开发售,具有居住、办公、投资等多重属性,均价在4800-4900元/平米左右, 目前购房可享“一周内交齐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

  本次加推的新品房源位于项目39#楼,楼座南侧紧邻兴华路,产品定位公寓,两梯十四户,产权70年,配备双气,目前房源不足50套!

  从户型来看,61平米小空间两室一厅一卫一厨设计,户型紧凑、方正,无浪费面积。双卧室朝阳,室内采光效果佳。卫生间、厨房全明设计,厨房配有南向阳台,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健康。

  金柱·绿城项目位于兴华路北、恒昌商业街西、光明路以南、昌润北路以东,规划建成面积达48万平方米“宜居、宜商、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综合居民小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东昌湖、运河风景带千米可达,周边商业、医疗、教育、金融、服务等配套设施完善。

  61平米精致小两房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不仅可以满足年轻刚需一族的购房需求,还可作为过渡房满足陪读家庭、老人养老所需,成熟的商业氛围还可为办公、投资提供保障。总之,是个不错的购房选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