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家博引领聊城生态装修新潮流

2016-12-01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生态装”装出健康家装新梦想

盛世家博引领聊城生态装修新潮流

  大众网聊城11月30日讯(记者 侯晓)以往说到装修,大家都津津乐道于装饰效果,比如谁家的吊顶比较漂亮,谁家的木地板上档次。如今,这种观念正悄然发生转变,业主开始更关心健康和环保,对生态的渴望和追求正成为主旋律,生态装修和绿色家装俨然成为聊城购房者普遍关注的话题。

  为满足购房者对生活环境的生态需求,聊城众多家居公司都在针对如何打造绿色家装做积极探索,盛世家博家居有限公司无疑为聊城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范本。11月26日下午,在聊城市首届置业大讲堂上,盛世家博总经理陶新童首次提出"生态装修"和"绿色家装"理念,在圈内引发热烈讨论。

  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 积极探索家装新模式

  据了解,2014年,盛世家博强势入驻聊城,于2015年8月份完成家居馆实景呈现。当时,盛世家博为聊城家居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即一站式家装服务。全屋定制时代的来临不仅打破了本地传统的家装模式,还让购房者的居家理念悄然发生转变。

  何为全屋定制?所谓的全屋定制,指一项家具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在家具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具。

  以往,聊城的购房者更倾向于走老路,那就是装修完再买成品家具,浪费了大把宝贵时间不说,到头来结算,未必能起到节省开支的效果。全屋定制,无疑为聊城购房者提供了又一种便捷服务。

  不过,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聊城盛世家博总经理陶新童发现,随着一站式全屋定制时代的来临,购房者有了全新的需求,而且这种渴望非常强烈,那便是对家具板材有强烈的环保要求,已不仅仅满足于花哨的装修装饰。

  根据购房者装修观念的转变,陶新童顺时转变经营理念,在品牌入驻方面,果断引进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主动舍弃了一些相对污染较大的品牌。在做好订制服务的同时,始终将客户反映的环保问题放在第一位考虑。

  家装引入生态概念 满足购房者环保需求

  不管是生态装修,还是绿色家装,顾名思义,便是在家装上引入生态和绿色理念。简单来讲,设计理念要健康生态,装修建材要无污染,家居订制完成后,要保证为市民提供的是舒适环保,健康绿色的居家环境。

  其实,购房者对家居环保性能的担忧不无道理。

  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近一半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上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目前,在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数已经达到11.1万人。

  室内空气污染,相当一部分来自装修污染,常见的便是甲醛,另外有苯、甲苯及二甲苯等挥发性极强的液体,这些都是威胁市民健康的巨大杀手。在这以前,不少装修完的业主大多对这些有害气体采取不予理会的态度。

  调查显示,即便是装修后的房屋经过了长时间通风,仍会存在有害气体残余。以甲醛为例,它的挥发期长达8至15年,而且即便是少量的气体也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尤其是儿童群体。

  家装引入生态概念的目的便是为有此担忧的购房者吃下一颗定心丸,满足购房者对居家环境的环保渴望。尽管生态装修和绿色家装是一种概念,但真正体现了广大购房者的实际需求。

  20余知名品牌入驻 装修建材有绿色保障

  那么,如何切实让聊城市民的居家环境既健康又环保?

  毫无疑问,必须在装修选材方面下足功夫。为此,聊城盛世家博主动摒弃存在污染问题的品牌,主动引进国内外环保质量过硬的一线品牌。截至目前,盛世家博已独家代理了二十多个知名家具及建材品牌。

  而且,盛世家博独家代理的各类家居品牌基本上涵盖了家居各种风格,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审美需求,其中,包括灯具、厨卫、窗帘、壁纸、瓷砖、木地板、门、饰品等各类软硬装用品。

  值得一提是,秉承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聊城盛世家博特别引进不释放甲醛的万华系列板材产品、净醛去味的德国氧山净醛泥、亿康得乐远红外负氧离子系列产品等。而且,上海同济居家装饰已入驻盛世家博,其先进的"蓝钻工程"服务理念、"标准化生态施工体系"将再一次引领聊城生态家装风向标。

  截至目前,盛世家博已经为聊城众多业主实现了健康家居梦想,包括市政府家属院、水城华府、华悦金钻、中巨一品、中央丽都、城市主人等众多小区。盛世家博还将再出重拳,从设计、施工到配套产品一体化服务,即保证整体设计效果,方便消费者一站式服务,真正确保装修后的零污染。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