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 金柱控股打造绿色生态名片

2016-11-26 11:46:00 来源: 金柱控股 作者: 金柱控股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刘莹)在国家新政密集出台下,生态修复、节能环保的策略早已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已经与每一个人的生活休戚相关,也成为社会、企业、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作为企业本身,无论是从承担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还是从本身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角度考虑,投入研究开发节能建材应该是一种本能需求,无论是研发环节,还是生产应用环节,金柱控股无疑是在将生态修复、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打造成一种本能的行为,将绿色生态作为企业本身的名片。

  顺势而为 金艺透水砖已上线

  2016年,山东正式启动海绵城市省级试点建设。聊城市入围山东省海绵城市省级试点。从今年开始聊城市也将实施“海绵型道路与广场、海绵型绿地与公园、海绵型建筑与小区、海绵型庭院、海绵型城市水系”等五大工程。

  做为拥有六十五年历史的企业,早已将社会责任为己任,2016年8月,金柱控股成立旗下山东金艺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博平南部工业园区,致力于打造绿色一站式生态环境及施工策划,是一家集产品和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节能建材企业。

 

  公司拥有国际最先进的透水砖和PC砖系列产品全自动生产线2条,专业生产集生态环保于一体的生态透水砖、PC环保砖、仿石材砖、阶梯石、花坛石、护坡石、花墙、花格、草坪块、机场和集装箱码头专用砖等,产品符合现代建筑节能和住宅产业化要求,符合资源综合利用和发展循环经济的需求,广泛应用于生态修复区域、人行道、步行街、休闲广场、居住区道路及停车场、高速公路、江河堤岸等。

 

 

  生态透水砖是为解决城市地表硬化,营造高质量的自然生活环境,维护城市生态平衡而隆重诞生的世纪环保建材新产品。该产品具有保持地面的透水性、保湿性,防滑、高强度、抗寒、耐风化、降噪、吸 音等特点。它采用矿渣废料、废陶瓷为原料,经两次成型,高温烧成,是绿色环保产品。

  研发生产应用 环环相扣

  减排绿色环保 一脉相承

  作为一家真正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金柱控股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等政策,不惜加大科研力度、大力支持科研工作。先后与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结合,深度挖掘前瞻性项目源,积极为项目的开发、施工和建材企业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和新产品研发,奠定坚实基础。

  旗下聊城金新建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涉及建筑节能建材和节水产品、环保型木塑材料是一家研究开发建筑节能、节水新技术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有卫生间模块化同层排水节水系统、PE-RT地暖管、PPR给水管材、PVC木塑建筑模板、PE木塑型材、PVC木塑门、ASA合成树脂瓦、钢丝网架复合保温板、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粉煤灰砖和干粉砂浆等十几个品种,拥有国家专利十几项,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建设部门及建筑节能部门的认定和颁发奖项。

  木塑产品的原材料采用木粉、稻壳、秸秆等废弃植物纤维和废旧热塑性塑料,充分体现了循环经济、资源利用、健康环保、节约替代等可持续发展经济的先进理念。

  最近几年,传统实心粘土砖耗能、毁地、污染环境而受国家限制将逐步退市,相比之下,蒸压粉煤灰砖以工业废物粉煤灰、电石泥、清渣为主要原料压制成型,它让粉煤灰摇身“变废为宝”,减少了粉煤灰对环境的危害。

  而学名为“卫生间模块化同层排水节水系统”的技术产品让普通市民结结实实地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巨大魅力。该系统集同层排水与废水收集、储存、过滤、回用冲厕为一体,可综合解决当前卫生间的“漏、臭、堵、污染、噪音和户间干扰”等诸多技术难题。据有关专家计算,安装这套系统的家庭,每户每年可节约自来水30—40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