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名都置身山水画卷 抒写快意人生

2016-07-26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每个城市都需要一个向往的花园,每个人心中都要一个梦想之城。恒大名都始终以完美态度追求品质,以高标准实现超越。恒大名都位居柳园南路与湖南路交会处,项目恢弘壮阔的园林打造、至臻醇熟的社区配套以及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集约5万平皇家园林、近5000㎡中央内湖,为城市名流阶层致献一座完善的都会建筑群。 

  欧陆皇家园林 塑造人居臻境 

  恒大名都建约5万㎡欧陆风情皇家园林,大规模营造稀缺水景园林景观,以超高绿化率、超低容积率傲视城人居。葱郁繁茂的森林氛围,高低错落的景观,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境之中。   

  中央生态阔湖 铸就湖居 

  自古林水相依,有气势恢弘的皇家园林,必然有碧波荡漾的朗阔大湖,纵横5000㎡的罗蒙湖镶嵌园中灵动凸显,湿润弥漫心间。自家观景阳台上可凭眺微澜起伏的开阔湖面,顿生主载万物沉浮的卓然气度可饱览趣味盎然的滨水湖岸仰望蓝天,可欣赏蝉鸣燕翔的自然趣味。 

  恒大地产新品质 生活全配套  

  恒大名都在原有园林配套上还增加了森林广场、儿童乐园、运动设施等户外健身配套。森林广场,拥有绿树成荫的珍贵树种,让业主身心皆能得到放松,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图景。在园林中引入空间开阔的大湖面与差异性设计,同时园林中注重密林、花带、大树的运用及亲水性。而蜿蜒铺设的鹅卵石和宿根花卉资源相结合,让整个园区更像一个大花园,身在其中自然心情舒畅、神清气爽,使每一位业主可以获得更加舒适、愉悦的休闲体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