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名都少儿英语夏令营圆满落幕

2016-07-26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在老师面前秀一把英语口语?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还能跟老师一起唱ENGLISH歌曲?做游戏?有这样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这是真的的嘛?显然,这不是梦,而是真实的存在!就在这个炎炎夏日,就在聊城恒大名都,暑期英语夏令营隆重开幕,并邀请资深英语老师与大家一起来分享英语、度过了短暂的2天的美好时光。 

  上周末7月16-17日,天气依旧炎热如昔。可是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小朋友和家长视乎更加的热情高涨,充满火热与激情。在众多孩子们和家长的期待下,英语老师闪亮登场。随后,老师以简单的口语,歌曲的形式带动孩子一起来秀英语,每个孩子都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积极踊跃的想跟老师交流一下。最后,老师还和孩子们一起做了小游戏,进行了组与组的小PK,让大家在玩儿的过程中,同样体验了英语口语的魅力。 

  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业主、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对恒大集团、恒大名都以及未来在恒大名都的新生活充满期待。 

  恒大名都入驻水城仅仅3年多的时间,就实现了从平地到成熟社区的惊人变化。恒大集团用实力和事实,在江北水城大地创造着建造美好家园、创建品质生活的神话。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