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周年庆 5套特价房限时抢购

2016-07-26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年,是人生从稚嫩到绽放的跨越;20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一场从生存到立足根本的蜕变。从1996年到2016年,20年峥嵘岁月,20年造就千亿房企龙头,恒耕二十载,大成精品路!20年的风雨兼程,是沉淀,更是信念。恒大集团用20年的时间向世界树立了一个宏伟企业的大品牌形象。 

  在恒大20周年到来之际,恒大名都响应恒大地产集团号召,特大优惠礼献全城,引爆水城楼市。项目建筑面积80-150㎡湖景准现房,送1500元/㎡9A精装,抄底5套一口价房源限时抢购,优惠高达24万。 

  “活力暑假 舞动恒大”儿童才艺大赛周末举行    

  心中怀着热爱,在练功房里挥洒汗水,在舞台上尽情舞蹈,小小艺术家沉醉在音乐里,翩翩起舞……如果您的宝贝身怀绝技,如果您的宝贝舞艺高超,如果您的宝贝想寻找舞林高手,那么,快来恒大名都参加少儿舞蹈大赛吧!“活力暑假 舞动恒大”少儿舞蹈大赛周末(7.23-24日)举办。给孩子一次才艺展示的机会,收获自信、创造回忆、赢取奖品,心动就快快行动吧! 

  比赛期间还将穿插暖场互动小游戏,乐队表演、小丑近景魔术表演等节目。炎炎夏日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零食和甜美的水果,期待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