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美女老板冰桶挑战 女神用废水浇头获赞

2014-08-25 09:15:0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川足美女老板废水泼头 真正白富美返璞归真

  目前,冰桶挑战已经风靡全球,而川足美女老板也加入其中,而且这一次挑战,艾如是用废水进行的冰桶挑战。再一次将冰桶挑战赛进行创新。而挑战过后的的川足老板却十分低调的表示,用废水进行冰桶挑战,这只是一个公益活动,一人之力不及众人之力,从我做起,从人人做起!

  而球迷们也再一次队这位捎带神秘的川足美女艾如身家史以及他所管理的四川足球发展史有了兴趣。而对于艾如如何接手四川足球一事还得从2014年2月16日说起。当时四川力达士与成足在双流成足基地进行热身赛。比赛开始后不久,一队人马的到来吸引了现场球迷的注意,原来是俱乐部老板艾雅康一家子。出现在人们眼前的艾如,一袭米黄色时尚大衣,秀发飘飘,很阳光,始终谦恭地微笑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鸿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