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近1%试压3600 金融翻红智能机器领涨

2015-11-19 14:43:00来源:凤凰财经作者:
  13:57,沪指涨0.65%,报3592,成交2185亿元,智能机器概念主题、传媒、通信涨幅居前;金融股全线翻红,券商领涨。

 

  13:25,沪指涨0.3%,报3579,券商股和船舶反弹速度居首,西部证券中国重工领涨。

 

  13:21,沪指翻红涨0.09%,充电桩、全息概念、船舶等反弹速度相对居前。

 

  13:06,沪指跌0.03%,报3567,成交1662亿元;创业板涨1.37%,报1697,成交818亿元。

  狙击牛股,最及时风控策略,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中午收盘,沪指跌0.05%,报3566,半日成交环比降至1611亿元,振幅0.73%,中午、午盘板块格局一致。创业板涨幅收窄1.35%,报2697,半日成交环比略增至794亿元,虚拟现实两日涨6.5%,全息、智能穿戴概念跟涨。

  11:14,沪指跌0.03%,报3566,成交环比降至1507亿元;面临5、10、250日三道均线阻力,振幅近0.7%。金融板块仍高度分化,北京银行涨停,而银行跌0.34%,9成个股翻绿,中信林航领衔调整;券商、保险小幅翻红。其他方面,迪士尼领跌,地产、石油、煤炭跟跌,4成板块翻绿;传媒、高铁、通信、智能机器、军工等二线蓝筹小幅上扬;虚拟现实、智能穿戴、在线教育等概念活跃居前,带动创业板缩量反弹。 

 

 

  10:08,沪指翻红涨0.34%,报3580,成交环比略增至746亿元;面临5、10、250日三道均线阻力,目前振幅仅0.6%。智能机器、航空、天然气、通信涨幅靠前,地产、券商、石油翻绿;银行涨0.06%,北京银行单边涨停;保险涨0.36%,个股均翻红。主板内分化态势暂不明晰,金融股延续四分五裂,风格节奏有待理顺;创业板涨逾2%,虚拟现实、全息概念、智能穿戴领涨。

  9:47,沪指翻绿跌0.06%,报3566,券商、地产领跌。

  两融余额逼近1.2万亿 其中券商股已破900亿 

  截至11月17日,两市融资余额报11945.2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长了175.86亿元,环比增幅为1.49%。这也是融资余额连续第11个交易日出现持续上升。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1977.34亿元,距离1.2万亿大关仅一步之遥。在这一波两融规模的快速上涨中,券商股无疑是融资客最为青睐的投资品种。和二级市场表现一致的是,券商股的融资余额期间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截至11月17日,券商股融资余额突破900亿大关,报907.51亿元,较11月3日的582.01亿元大幅增长了325.5亿元,增幅高达55.93%.

 

  9:37,沪指涨0.5%,报3585,上方面临5、10、250日均线阻力,权重股普遍反弹,北京银行复牌一字涨停。

 

  9:25,沪指高开0.15%,报3573.

  9:18,IH1511涨0.26%,IF1511涨0.23%,IC1511涨0.38%。

  提示:根据中金所交易规则及其相关实施细则规定,沪深300股指期货上证50股指期货、中证500股指期货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合约到期月份的第三个周五,即IF1511合约、IH1511合约、IC1511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2015年11月20日。最后交易日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20%。

  国内外消息面: 

  习近平:中国经济发展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变 

  2015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1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出席并发表题为《发挥亚太引领作用应对世界经济挑战》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今年,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中国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总的看,中国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经济韧性好、潜力足、回旋余地大的基本特征没有变,持续增长的良好支撑基础和条件没有变,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前进态势没有变。

  国务院三箭连发力促产业升级 

  继上周国常会部署加快消费升级的政策后,昨日召开的国常会再次部署加快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会议确定,聚焦《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按照有保有压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质量效益为目标,启动实施一批重大技改升级工程,支持轻工、纺织、钢铁、建材等传统行业有市场的企业提高设计、工艺、装备、能效等水平,有效降低成本,扶持创新型企业和新兴产业成长。

  四大行业营改增方案或明年首季出炉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5年汤森路透中国税务与贸易主题峰会上获悉,金融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和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营改增方案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发布,明年三季度生效。营改增自2012年1月1日在上海试点起已近4年,目前全国的交通运输业、邮政业、电信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的营改增已经全面推开。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纳入营改增试点的纳税人共计509万户,已经累计减税4848亿元。

  两融余额逼近1.2万亿 其中券商股已破900亿 

  截至11月17日,两市融资余额报11945.2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长了175.86亿元,环比增幅为1.49%。这也是融资余额连续第11个交易日出现持续上升。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1977.34亿元,距离1.2万亿大关仅一步之遥。在这一波两融规模的快速上涨中,券商股无疑是融资客最为青睐的投资品种。和二级市场表现一致的是,券商股的融资余额期间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截至11月17日,券商股融资余额突破900亿大关,报907.51亿元,较11月3日的582.01亿元大幅增长了325.5亿元,增幅高达55.93%.

  存量两融客户可通过展期实现保证金比例不变 

  日前,沪深交易所向各家证券公司下发关于做好保证金比例调整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两融客户可以通过展期实现原有保证金比例维持不变。此前,沪深交易所宣布将投资者融资买入证券时的融资保证金最低比例由50%提高至100%的新规定,并自今年11月23日起实施。但此次调整仅针对新增融资合约,对于规则实施前已存续的融资融券合约仍按修改前的相关规定执行。

  百信银行开启直销银行新模式 中信百度战略转型提速 

  11月18日,中信银行和百度正式宣布将发起设立百信银行,成为国内首家由互联网公司与传统银行联合发起的独立法人的直销银行。一个是总资产超过4万亿元、具有集团化金融优势的商业银行,一个是拥有6亿用户、数据技术能力突出的BAT巨头,两者原本起于渠道合作的跨界融合最终演变成一场“互联网+金融”的模式变革。

  一线城市10月房价高温不减 深圳同比涨超四成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增加,其中,一线城市房价高温不减,同比均明显上涨并且涨幅扩大,深圳房价同比涨幅更是超过四成。业内人士预计,在年内最后两个月,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同比上涨还会持续,全年将有接近半数城市出现同比止跌。

  信托资产规模五年来首现季度负增长 

  最新官方公布的数据表明,信托业所面临的艰难环境越来越严重。中国信托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信托全行业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达15.62万亿元,同比增长20.62%,环比下降1.58%。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信托资产规模自2010年一季度以来首次出现环比负增长。

  中欧国际交易所在法兰克福开业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共同出资成立的中欧国际交易所18日在德国金融之都法兰克福开业。中欧所首批上线产品包括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和人民币债券。中银国际和建银国际分别与德国商业银行合作,各发行1只以人民币计价的ETF产品,跟踪中国A股指数

  国际 

  亚洲: 

  新加坡A50期指1511合约涨0.62%。

  美欧: 

  欧股: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跌0.1%;法国巴黎CAC40指数跌0.62%;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6%;欧洲斯托克50跌0.58%。

  美股:道指涨1.42%;标普500涨1.62%;纳指涨1.79%。

  美元指数跌0.17%,报99.50。

  纽交所黄金期货12月合约涨0.11%,收于1069.7美元。

  纽交所原油期货12月合约跌0.71%,报40.72美元。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12月可能加息 美股脉冲反弹 

  周三,美联储10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委员认为12月会议时,加息的先决条件或满足,届时加息可能是合适的,来自海外的风险因素在降低。美联储10月声明称“下次会议加息是可能的选项”,为的是强调12月行动的可能性。

  周三美股大涨,道指本周前3个交易日自17000关口上方反弹约550点,速度明显快于10月下旬在相同区间——预备冲击18000关口——的动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