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租公司未雨绸缪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9 18:15:00 来源:  作者:

  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季节,也是安全隐患最多的时候,由于气候的特殊性,历来是全年安全工作的重点。进入5月份以来,空气温度越来越高,风、雨雷电天气逐渐增多,交运出租公司积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 

  首先,安全生产方面,及时更换宣传栏的内容,利用公司的宣传栏张贴一些夏季安全行车的宣传资料,让驾驶员进行学习;其次,在风雨雷电等恶劣天气来临时,利用短信及GPS平台通知驾驶员注意安全行车,回避危险;车队和安全科的人员更是利用驾驶员来公司办事的时机,尤其是周三、周五插卡时对驾驶员进行一对一的安全宣传教育,并制作了安全生产责任状,让每个驾驶员都认真学习并签字认可。安排专人对出租车气罐,灭火器,发动机进行逐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在停车场的醒目位置张贴关于安全生产的宣传标语,让驾驶员一进入公司,就真切的感受到安全无处不在。 

  通过以上这些工作措施的落实,让“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观念深入人心,对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王淑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