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运出租公司积极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

2017-11-22 14:18: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运出租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积极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

  10月11日上午,公司支部书记带领支委成员与对接支部高唐赵寨子镇北街村支部进行对接,并与其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研究制定了共建方案,启动了1+1好支部共建行动。
10月27日,公司召开“1+1”好支部共建行动“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员日活动,依照党员与困难群众多对一或一对多的原则,对结对的高唐赵寨子北街村的三户特困群众制定了帮包结对计划,公司支部书记一对一,其他在职党员分成两组多对一,党员们积极为结队困难群众捐款,为他们购买了棉被、食用油、大米、学习用品等,并由公司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四人亲自将慰问品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回来后,公司支部还根据走访慰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切实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李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