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温情油站 暖心服务

2022-02-27 16:06:5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宋香改 聊城报道
  “中国石油加油站不仅油品好,服务更好”,这是经常来加油的老客户说的话,每每听到这些暖心的话语,我的心里美滋滋的,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认可。
  2月26日又逢周六,上午是53站单位老客户冠县易达商贸集体加油的日子,一辆辆拉着冠宜春酒的箱货车缓缓驶进加油站,我和同事尹子超像往常一样紧张有序的忙碌起来,超哥负责持卡客户的加油工作,我负责非自助客户的加油工作,忙到11点左右,终于可以歇会儿了。这时,易达商贸的刘哥步行来到加油站,要求打散装汽油,易达商贸虽然是咱的老客户,但加油站禁止打散装汽油的规定,我们时刻牢记在心,不能越过这红线,交流之间,刘哥因为我们的拒绝有些不高兴,我赶紧递给刘哥一杯水安抚他的急躁情绪,超哥询问车停放的位置,出谋划策想办法怎么把车拖到加油站来,听到刘哥说车还没装货,是空车,又离加油站不太远,我和超哥决定一块帮刘哥把车给推过来,就这样,我们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气喘吁吁地把车推来加油站,刘哥一直说着感谢我俩的话,说我们的服务真是好样的,油好服务更好。
  提供优质的服务是中国石油的宗旨,在基层,我们做到心里时刻装着客户,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才能让更多的客户满意而归,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把服务做好,让聊城53站成为顾客的加油的首选站。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