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聊城分公司:开展全员“说风险、防风险”风险辨识活动

2022-02-14 16:04:4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张迎梅 聊城报道
  为了有效管控安全生产风险,进一步强化危害因素辨识与风险评估、管控,中石油聊城分公司开展全员“说风险、防风险”风险辨识活动,确保全员掌握岗位所涉及的风险与防控措施,做到风险内容、防控措施入脑入心。
  2月10日,中石油聊城分公司开展全员“说风险、防风险”风险辨识活动,围绕“一个突出、两个提升、三个确保”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一个突出”即突出较大及以上风险的管控;“两个提升”即提升各部门直线责任履职能力,提升加油站级危害辨识与风险管控能力;“三个确保”即确保主要风险全部辨识到位,确保风险管控措施的有效性和可行性,确保员工熟练掌握本岗位较大风险的管控措施的工作目标。现场以互动、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强调人人参与,个个发言,力争将风险辨识于防控措施内容入脑入心。
  中石油聊城分公司在全面危害因素辨识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梳理完善危害因素辨识与风险评估工作,落实防控措施,为公司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