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聊城昆悦超市阿卡店盛大开业

2022-02-28 10:00:5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王志鹏 聊城报道
  2月26日,伴随着音乐声和欢呼声,位于健康路阿尔卡迪亚小区的中石油聊城公司昆悦超市阿卡店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实现营业额5200元。

  昆悦超市阿卡店位于聊城市建设路阿尔卡迪亚大型商业住宅小区内,属于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直营店。开业前夕,中石油聊城分公司牵头组织了数次店面布局优化改造,结合社区超市的特性,甄选出了近600余种商品上架铺货,打造成为经典的“民生”超市。结合试营业期间的销售,制定出了极具特色的营销方案,从蔬菜、鸡蛋、馒头等商品下手,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开业当日实现销售5288元,为后期该店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强客户保障。
  昆悦超市阿卡店的成功开业代表着聊城分公司非油业务发展向前的积极态势,也欢迎附近的居民邻居们到店光临。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