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聊城公司:心系一线送温暖 鼓足干劲保安全

2022-01-30 17:05:0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李莉 聊城报道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石油聊城公司开展走访基层慰问员工活动,了解基层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为员工传达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检查安全管理及防疫防控工作,动员广大员工转变观念、坚定信心,积极打赢治亏扭亏攻坚战。

  聊城分公司领导为加油站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品,与加油站经理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站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销量情况、员工收入和思想状态,鼓励大家转变观念,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当前的经营困难,迎难而上、勇于突破,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起好步、开好局;认真落实好防疫防控工作,守住零感染底线,同时叮嘱员工春节期间一定要高度警惕,做好防抢防盗预案演练,做好各环节合规操作,确保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营;叮嘱加油站经理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员工生活,确保大家健康平安过年,并提前拜年,为员工及家人们送去新年祝福。

  员工们表示,春节期间会紧绷安全弦、打好防疫战。新的一年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身营销能力水平,持续加强现场推销力度,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全身心地投入到治亏扭亏工作中,做好量效提升,再创销售佳绩。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