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创城,交运出租公司在行动

2017-06-29 16:11:00 来源:  作者: 李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继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之后又一项重大决策,是符合市情民意、惠及百姓的实事好事。交运出租公司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一是成立组织。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副经理为副组长的创城工作组织,并指定一名副职为创城工作专管员,制定创城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岗位创城工作职责,为创城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做好宣传。张贴了一幅条幅、六幅创城宣传画,在出租车顶灯上循环播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城区全体出租车驾驶员的倡议书”,向出租车驾驶员大力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创城注意事项,倡议驾驶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配合创城。5月19日,公司组织了“水城的士”品牌车队迎创城宣誓活动,20名文明服务车代表站在车前庄严宣誓,表示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创城工作,一起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集中清理卫生,保持整洁。公司坚持每周卫生全体员工集中清理,每日由各科室分散清扫,并由分管副职轮流督导检查,确保了办公场所整洁。利用周检对出租车辆进行卫生和安全状况检查,还坚持每周不定期上路稽查,提升了出租车驾驶员创城意识和保持车内处卫生整洁的自觉性。 

  四是现场督导。5月份几次创城检查组巡视抽查期间,公司派专人到汽车总站对站前停放出租车车容车貌进行现场督导,对车内外卫生进行了检查,叮嘱驾驶员安全行车,礼貌待客。 

  五是做好出租车辆卫生监督检查工作,每周上路对出租车辆服务、卫生、证件摆放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提醒驾驶员们严格执行服务规范要求,不给城市抹黑,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我们义不容辞,出租公司人会用自己的一份努力、一份辛劳、一份热情,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