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快乐分享活动,提升员工素质

2017-06-29 16:09:00 来源:  作者: 李慧

  交运出租公司本着改变员工工作学习方式的原则,开展了“我分享,我快乐”活动,在职工大会上由员工轮流带领大家学习、分享个人的切身体会,学习内容由带领人自选,只要为大家提供正能量即可,其他员工根据学习内容写出书面心得体会,公司每次学习后还会组织统一评比、划分,与公司5S考核得分相结合,同时不定期组织心得体会评比活动,发放奖励。 

  通过开展快乐分享活动,一是改变了原先领导说,员工听的填鸭式模式,不管员工能够记住多少、领会多少、用到实际工作中的有多少,大家发言互动,有效增强了培训教育效果。二是每名员工都要参与讨论,都有发言机会,通过发言,提升了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和突破自我、挑战自我的主动性;三是为了使学习和发言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获得较高得分,大家能够积极应对,认真准备,这对于提高员工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