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运出租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29 16:08:00 来源:  作者: 李慧

  今年六月是全国统一组织开展的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交运出租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一是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活动开展的组织、领导、监督、考核。二是制定了活动方案,对于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逐一明确了要求和责任人。三是6月2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共同学习了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公司领导就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员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各负其责,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做细、做实。四是在公司院内张贴宣传条幅两幅,对出租公司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充分营造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五是6月2日公司行政主管亲自授课,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安全生产培训课,培训课上,李经理就本次安全生产月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谈个人认识和体会,摆问题、找差距,定措施、严承诺,向全体员工做出表率。六是逐级开展了安全生产谈心活动,从班子成员,到各分管科室,层层开展了安全谈心对话,充分交流了各级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观点和看法,认真征求他们对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了安全工作的落实。6月16日“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交运出租公司联合西站区各单位在西站站前设立了咨询台、制作了安全宣传图板,向过往乘客发放了安全宣传材料,营造安全宣传氛围,增强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效果。6月17日,公司组织了交通事故和消防现场模拟演练,组织了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参加,通过现场模拟演练,提升了员工们和出租车驾驶员们处置突发交通事故和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一系列活动,员工和驾驶员安全意识明显增强,促进了公司安全形势的稳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