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运出租公司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06-29 16:07:00 来源:  作者: 李慧

   按照上级下发的《关于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交运出租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围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的活动主题,6月11日至17日广泛开展了节能宣传活动,研究制定了公司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制作悬挂节能减排的宣传横幅,并充分利用宣传栏、字幕屏,车载广告屏等载体,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的法律法规和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科普知识。6月10日,公司召开职工大会向职工们传达了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目的、意义和相关内容,要求职工们支持节能降耗,从日常工作中“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等做起,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能源短缺体验活动,上下班停开公车、私家车,提倡乘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不开或少开办公区域照明设施,停开办公区域空调。领导要身体力行,带头体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