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

2017-07-25 17:17: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和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强化全行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精神,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党委在全行开展了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全行175名在岗党员全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续和深化,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更是推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转型发展的内在需要。党员们紧扣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员身份意识,紧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岗位,在“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作出了党性承诺。这些承诺切合实际,既见思想,又见行动,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为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党支部将党员承诺事项统一悬挂和展出,进行公开亮诺,自觉接收党内外监督。 

  通过开展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实现身份身份的转变和深化,进一步增强党员自我检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引导了党员干部服务全行改革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