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合规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7-07-21 17:38:00 来源:  作者:

 

  近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开展合规宣讲进基层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加强全行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杜绝按惯例办事、按习惯操作等现象,时刻牢记合规红线,提高制度执行力。全辖自营网点各岗位员工共计261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宣传效果,该行组成由律合、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零售信贷、会计营运、安等部门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宣讲团,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全面围绕银行经营活动的规则、行业准则、行为守则、职业操守及制度规章等,通过违规案例警示形式,着重分析违规行为产生的原因、后果和危害,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宣讲结束后,为检验培训效果,该行开展“合规从我做起,合规创造价值”合规文化大家谈活动共收集心得体会18 篇,合规锦言21 条,警示漫画3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