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组织开展红色基地教育活动

2017-07-21 17:36:00 来源: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引导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邯郸红色基地现场观摩学习。  

  追寻着革命先辈的奋战足迹,党员们首先瞻仰了“刘邓和他们的战友”塑像,参观了刘邓旧居、司令部旧址、清风苑、廉政教育图展等,回顾了一二九师在涉县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刘伯承拒瓜、邓小平公平秤等革命先辈廉洁自律、廉洁治军、廉洁从政的故事,扩大了红色廉政文化影响和教育实效。随后,党员们来到红色记忆小镇,参观了边区高等法院,边区交通、公安、工商总局,朝鲜义勇军总部,新华社总社等“历史再现地”和“红色教育地”。最后,在一二九师陈列馆里,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党员们认真了解波澜壮阔战斗历史,每一名党员都深刻感受到一二九师在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率领下,坚持群众观点,走群众路线,用智慧、勇气、鲜血凝练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勇于胜利”的“一二九师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留给我们宝贵的“一二九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