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会议

2017-06-30 08:41:00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文明创建内容,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共建活动,深化全行干部职工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近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会议。此次会议特邀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理论教员宣讲授课。宣讲团老师重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重点工作、有关知识、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使与会人员对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     

  该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聊城市委、市政府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加快我市城市转型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创城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行业、各单位、各群体加入到文明共建的大军中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作为窗口服务行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共建,更是责无旁贷。全行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为全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